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北市加賽連敗2場 北縣、嘉市晉級

人氣615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3 20:20:31

預賽第2天(2日)E組的賽事中,上午嘉義市以3比1擊敗台北市,下午台北市則在延長賽中以2比1力克台北縣,形成3隊戰績互咬的狀況,最後在突破僵局制的2場加賽過後,台北市連敗2場遭到淘汰。

上午台北市與嘉義市的比賽中,前4局雙方都未得分,5局上,台北市靠著5棒黃譽謙以及7棒劉家宏的安打搶下1分。

但前4局只靠失誤和觸身上壘的嘉義市,5局下突然展開反攻,首名打者廖健富擊出安打,犧牲觸擊推進後,8、9棒的李鎧宏、林易憲連續擊出安打,加上台北市的守備失誤,一舉攻下3分逆轉,終場嘉義市就以3比1獲勝。

下午台北縣在2局上靠著葉柏麟的陽春砲轟下1分,但台北市馬上在2局下反擊,首名打者中谷敢選到保送,並趁暴投推進到三壘,最後靠著一壘出局搶下追平分。

雙方鏖戰6局仍然平手,進入突破僵局的延長賽。台北縣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,竟然連續擊出2個內野滾地造成3個出局數沒能得分,下半局台北市雖然也擊出內野滾地,但三壘跑者順利闖回本壘攻下致勝分。

預賽賽程結束後,3隊都各拿下1勝1敗的戰績,最後以突破僵局制的加賽決定誰能晉級。台北市雖然先前靠突破僵局制贏球,但加賽首場對台北縣先攻時,球都沒有出內野,連續製造3個出局數。接著下半局雖然也拿到2個出局數,但捕手傳一壘時砸在跑者頭上,三壘跑者趁機跑回再見分。

接著台北市對上嘉義市,先守的台北市一個高飛必死球落在地上,投捕手第一時間沒找到球,讓三壘跑者搶下1分。接著下半局1出局後,強迫取分戰術未確實執行,加上跑壘的失誤,造成2名跑者都出局,也讓台北市以1分飲恨。

加賽連敗2場的台北市因此出局,加賽獲勝的台北縣與嘉義市,分別以分組1、2名的資格晉級。

人氣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