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屏縣淘汰中市 東縣扣倒嘉縣

人氣495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3 20:19:11

A組預賽首日皆落敗的台中市與屏東縣今天(2日)對決,最後屏東縣靠許俊暘投打俱佳的表現,以4比2獲勝晉級。D組台東縣與嘉義縣都已經確定晉級,台東縣再度發揮強大火力,以10比0完封嘉義縣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

屏東縣與台中市的比賽,屏東一開始就掌握契機,1局下首名打者許俊暘就以安打上壘,犧牲觸擊護送上得分位置後,4棒陳正揚敲出安打攻下1分。

2局下2出局後,9棒林宗勝擊出二壘安打,接著許俊暘轟出三壘安打再下一城,但最後硬闖本壘遭觸殺。3局下,屏東又以3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搶下2分,取得4比0領先。

台中市打線則被許俊暘封鎖,前5局只擊出2支零星安打,獲得1次保送,被三振5次。好不容易6局上一開就選到保送,接著又敲出安打攻佔得分位置,但後繼無力,只靠著守備失誤追回2分,終場台中市就以2比4落敗,遭到淘汰,屏東縣則以分組第2的資格晉級複賽。

D組台東縣與嘉義縣昨天都擊敗台南縣,確定晉級。今天嘉義縣派出本次賽事唯一的女子球員劉子菱擔任先發投手,但她無法壓制台東縣強大的火力,就被接連擊出6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打下場,最後台東縣在這局以8支安打加上3次保送攻下9分。

嘉義縣打線則被台東縣高宸軒、吳浩偉、余樂福3名投手壓制,全場僅擊出1安打獲得1保送,沒有得到分數。4局下,台東縣在1出局候選到保送,趁傳攻佔得分位置後,靠著嘉義縣的失誤攻下再見分,終場台東縣就以10比0(4局)擊敗嘉義縣,獲得分組第1。

人氣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