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攻勢多卻落敗 花蓮慘遭淘汰

人氣41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3 20:18:26

預賽第2天(2日)的B組賽事中,上午台南市靠著密集的攻勢,以4比2(5局)擊敗安打較多的花蓮縣,花蓮縣連敗2場遭淘汰。下午台南市再以5比2(5局)擊敗高雄縣,獲得分組第1。

花蓮縣與台南市的比賽中,花蓮縣5局敲出7支安打,選到4個保送,全場攻勢不斷,但前2局雖然分別靠保送與連續2支安打攻佔得分位置,但卻都因為盜壘失敗讓攻勢瓦解。

3局下,花蓮縣好不容易以3支安打搶下1分,但4局上台南市首名打者辛元旭先選到保送上壘,2出局後,花蓮縣崩盤,被擊出3支安打,包括8棒劉竑邑的三壘安打,加上三壘手的1次失誤,讓台南市瞬間攻下4分。

花蓮縣雖然在5局下以1安打3保送搶回1分,但仍無力回天,比賽在5局結束後已超過規定的100分鐘,主審宣告結束比賽,花蓮縣也因此遭淘汰出局。

下午台南市與高雄縣的比賽,已經和晉級與否無關。台南市前3局就敲出6支安打,獲得3次四壞,而高雄縣則發生4次失誤,讓台南市攻下5分。

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的高雄縣,只有在3局上靠著連續2支安打,包括 9棒楊宇威的三壘安打攻下1分,接著在5局上靠著楊宇威單場第2支安打以及台南市的失誤再下1成。

5局上半結束後,比賽時間超過規定的100分鐘,台南市就以5比2擊敗高雄縣,取得分組第1。

人氣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