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高市奪分組第1 投縣誤事遭淘汰

人氣43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3 20:17:11

預賽第2天(2日)的C組賽事中,上午高雄市以6比1擊敗南投縣,預賽2戰全勝拿下分組第1。下午南投縣與彰化縣競爭最後1個晉級資格,彰化縣雖然只擊出2支安打,但南投縣發生高達7次失誤,終場彰化縣就以7比2獲勝晉級。

高雄市與南投縣的比賽中,一開賽高雄市先發投手鄭為元狀況不佳,面對4名打者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,隨即被換下場。

而接替的謝珽亦表現優秀,不僅順利化解危機,5.1局的投球中,投出6次三振2次保送,僅被擊出2支安打,只有在5局上被擊出安打後,讓南投縣以出局數換取推進,攻下1分。

高雄市則在2局下連續2名打者獲得保送後,靠著6棒沈建安的安打和投手犯規攻下3分。4局下又以2安打,包括5棒柯仲澤的三壘安打,外加2次失誤,再添2分。5局下則以2安打和1失誤得到第6分,終場高雄市就以6比1獲勝,取得分組第1。

下午南投縣與彰化縣爭奪分組最後的晉級門票。2隊雖然都只有擊出2支安打,不過南投縣2任投手一共投出多達6次四壞,守備則出現高達7次失誤,雙方高下立判,最後彰化縣就以7比2擊敗南投縣,以分組第2的資格晉級。

人氣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