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宜蘭雙敗遭淘汰 桃縣打下分組第1

人氣47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3 20:15:44

預賽第2天(2日)F組賽事中,宜蘭縣上午遭新竹市以0比4擊敗,下午又遭到桃園縣強大火力襲擊,以0比8落敗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2場都落敗的宜蘭縣提早打包回家,桃園縣與新竹市則分別以分組1、2名的資格晉級。

宜蘭縣對新竹市的比賽中,宜蘭縣3棒林傳龍首局擊出三壘安打,第2局也靠著2支安打攻佔二、三壘,但都後繼無力,沒有得分。

3局下,新竹市靠著1棒葉晉邑、3棒周書辰的二壘安打攻下1分,4局下又以3支安打打下2分,5局下再靠著2失誤1安打取得第4分,終場新竹市就以4比0擊敗宜蘭縣。

下午宜蘭縣則是擋不住桃園縣的火力,第1局桃園縣就以2保送,以及5、6棒朱褘崑、吳峻安的連續安打攻下2分。3局上更是猛攻了10名打者,擊出5支安打,包括前2棒林彥宇、吳振曄的連續二壘安打,加上1保送2失誤,一口氣狂灌6分。

而宜蘭縣打線則無法桃園縣3名投手邱繼諒、朱褘崑、邱奕霖的投球,4局一共被三振4次,雖然擊出4支安打,但都沒有造成威脅,最終桃園縣就以8比0獲勝,比賽在4局結束後,因超過規定的100分鐘提前結束。

今日連吞2敗的宜蘭縣遭到淘汰,而昨天桃園縣以4比2擊敗新竹市,因此桃園縣獲得分組第1,新竹市則是分組第2。

人氣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