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預賽結束 12隊晉級複賽

人氣44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3 20:14:39

第28屆WBF(I.B.A-Boys)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,中華隊選拔賽的預賽賽程,在今天(2日)全部結束,總共有12支球隊晉級到複賽。複賽12場比賽將在明天舉行,4組各取前2名晉級決賽。

經過2天的預賽後,新竹縣(A組)、台南市(B組)、高雄市(C組)、台東縣(D組)、台北縣(E組)、桃園縣(F組)都以分組第1的資格晉級,屏東縣(A組)、高雄縣(B組)、彰化縣(C組)、嘉義縣(D組)、嘉義市(E組)、新竹市(F組)則獲得分組第2。

經過抽籤後,桃園縣(1號籤)、高雄縣(2)、嘉義縣(3)編為複賽A組,台北縣(4)、彰化縣(5)、嘉義市(6)是B組,台南市(7)、新竹市(8)、高雄市(9)為C組,台東縣(10)、屏東縣(11)、新竹縣(12)則是D組。

複賽的12場比賽將在明日進行,各組進行單循環比賽,最後取前2名共8支球隊晉級後天開始的決賽。複賽賽制與預賽相同,正規6局結束後若平手,進行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,正規比賽同樣有100分鐘的時間限制。

此外,由於每個場地要進行6場比賽,首場比賽的時間也將由原訂的上午8時30分提早到8時正舉行。

人氣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