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場邊觀戰 吳俊良獎勵小球員

人氣44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3 20:13:22

預賽第2天(2日),台南市聯隊將進行2場比賽。前統一7-ELEVEn獅投手教練吳俊良的兒子吳承運入選台南市聯隊,吳俊良除了親自到場邊觀戰,也提供了實質的獎勵,讓台南市的小球員更有贏球的動機。

原本就讀公園國小的吳承運,最近轉到立人國小就讀,也隨隊參加了這次的選拔賽。吳俊良提到兒子最近又長高、長壯時,臉上洋溢著身為父親的喜悅。

而他也表示,台南市有6個國小有少棒隊,每個學校的目標、訓練方式都不同,未來也可能讓兒子再轉到其他學校,適應不同的訓練方式,對他的未來也有幫助。而被問到吳承運會不會怕生時,吳俊良笑著說,第一天晚上,隊友就跑來問他名字,很快就玩成一片,他一點也不必擔心。

而今天上午台南市首戰就以4比2擊敗花蓮縣,10號隊長辛元旭擔任第3棒先發投手,3次打擊有2次獲得保送,擊出1支安打,此外,也以完投的表現,幫助球隊拿下首勝。

吳俊良事後透露,他答應辛元旭,只要拿勝投就送他彭政閔的簽名球。吳俊良說,辛元旭投球、打擊都很不錯,是球隊的主力,他也認為,給小朋友一點鼓勵,他們會表現得更好。

拿下勝投又可以得到彭政閔簽名球的辛元旭,賽後雖然因為腳受傷接受冰敷,但仍然相當開心。他說他已經有很多人的簽名球了,包括吳俊良、陳金鋒,而彭政閔不僅是他最喜歡的球員,他也說:「我媽媽最喜歡彭政閔了。」

人氣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