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1日2勝 新竹縣率先晉級

人氣45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2 15:07:14

第28屆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,今(1)日起於高雄市文府國小棒球場展開,預賽首日新竹縣1日雙戰,上午曾瀚宇投出5局1安打完封,率隊以7比0擊敗台中市,下午又以2比1力克屏東縣,1日2勝取得晉級資格。

曾瀚宇上午威風八面,完投5局局局都有三振,全場投出5K,前3局都讓對手3上3下,4局下才投出本場唯一1次保送,5局下才被6棒黃祥瑜擊出本場唯一的1支安打。

另一方面,新竹縣首局就以4支安打,包括6棒曾柏凡的三壘安打,率先攻下4分。沈寂了2局之後,曾瀚宇在4局上自己擊出三壘安打打進1分,5局下再度以4支安打攻下2分,終場新竹縣就以7比0獲勝,比賽在第5局提前結束。

下午新竹縣對上屏東縣,屏東縣先在2局上以1安打2失誤攻下1分。但2局下新竹縣馬上還以顏色,1出局後,7、8棒的謝浩然、朱育城分別靠失誤與安打攻佔一、三壘後,9棒葉禮鴻的內野滾地球先搶回追平分,隨後1棒曾瀚宇成功的犧牲觸擊,讓新竹縣拿下超前的第2分。

接下來的比賽,雙方雖然各有1次兵臨城下攻佔三壘,但都沒有再得分。新竹縣先發投手李凱威和屏東縣先發投手陳政揚都完投,陳政揚更是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不過新竹縣最後還是靠著2局下的密集攻勢,以2比1險勝。新竹縣1日2勝晉級複賽,屏東縣與台中市明天將競爭分組最後1個晉級資格。

率領新竹縣聯軍參賽的五峰國小校長朱義德認為,幾名教練各盡其責,球員也表現的很不錯。他謙稱球員雖然都是鄉下來的容易緊張,但教練群以鼓勵代替責罵,消除了他們的緊張心情,也是獲勝的原因之一。

人氣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