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地主揚威 高雄縣市首戰皆捷

人氣44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2 15:05:30

第28屆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,今(1)日起於高雄市文府國小棒球場展開。上午B組高雄縣與花蓮縣鏖戰6局仍以1比1平手,又多打了2局,高雄縣才靠著再見安打,以6比5取勝。下午C組高雄市發動投手車輪戰,壓制彰化縣打線,終場高雄市以3比0險勝。

高雄縣與花蓮縣在正規6局的比賽中上演投手戰,高雄縣擊出較多的4支安打,在1局下就率先以失誤與保送攻佔得分位置後,在2出局後靠著安打搶下1分。

而花蓮縣前6局僅擊出1安打,3局下2出局後,就靠著這支安打,加上保送與失誤,將分數追平。

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後,雙方投手似乎抵抗不住滿壘無人出局的壓力,控球都出問題,第7局各得3分。

8局上,花蓮縣雖然靠著1支安打搶下1分,但接著高雄縣精彩守備連續殺掉往本壘與三壘跑的跑者,成功化解危機。下半局高雄縣則先以保送追平後,8棒尤士豪適時擊出安打,打進再見分,終場高雄縣就以6比5奪下首勝。

下午高雄市迎戰彰化縣的比賽,高雄市雖然只擊出4支安打,但彰化縣守備出現多達5次失誤,讓高雄市攻下3分。

這3分雖然不多但已經足夠,高雄市動用5名投手,總共只被擊出1支安打,僅投出2次保送,彰化縣直到6局下才出現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的得分良機,但仍被高雄市化解。

最後高雄市以3比0完封彰化縣,拿下預賽第1勝。高雄市聯隊總教練林生金表示,這場比賽投手和守備的表現優秀,是獲勝的最大關鍵。

人氣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