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首日吞2敗 台南縣慘遭淘汰

人氣43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2 15:04:34

第28屆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,今(1)日起於高雄市文府國小棒球場展開。D組台南縣1日2戰,上午在6局下發生再見失誤,遭嘉義縣以3比2擊敗。下午則在2局上被台東縣灌進6分,以0比6輸球。1日2敗的台南縣遭到淘汰,而同組另2支球隊嘉義縣與台東縣,也因此確定晉級。

上午台南縣對嘉義縣的比賽,嘉義縣在1局下靠著1個保送和1個內野安打就搶下1分。台南縣則在3局上靠著保送和投手犯規先追平,接著4局上又靠著1失誤和4棒陳泳溢的適時安打取得領先。

6局下戰局發生變化,台南縣先發投手林佑承一開局就連投2個保送,嘉義縣以盜壘戰術攻佔二、三壘後,3棒江啓源擊出的三壘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,讓嘉義縣一口氣跑回2分逆轉,比賽也因此結束。

林佑承這場比賽主投5局又3名打者,總共用了86球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多達10次三振,卻也有5次四壞以及1次暴投。失3分都不是自責分,最後苦吞完投敗。

下午台南縣對上台東縣,2局上台東縣在5棒古森靠失誤上壘後發動猛攻,6棒林鈞哲敲出二壘安打,接著台南縣又發生失誤讓台東縣先攻下1分。2出局後,9棒陳子揚的二壘安打一口氣打進2分,1棒楊家勝的安打又添1分,2棒陳聖賢獲得保送後,3棒陳琥的安打,讓台東縣取得6分領先。

另一方面,台南縣則被台東縣5名投手聯手封鎖,全場只擊出4支零星安打,僅1次獲得保送上壘,還打出2支雙殺打,沒有攻下任何分數,終場台東縣就以6比0獲勝。

1日2敗的台南縣,成為預賽首支遭淘汰的球隊,同組的嘉義縣與台東縣明天的對戰只和預賽分組名次有關,而2隊都已經確定晉級。

人氣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