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南英客場不順 苦思破解良方

人氣39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08 20:55:28

週六, 03/06/2010 - 22:23 — 魏子堯

南英商工這個學年不但無法衛冕高中聯賽冠軍,甚至還被淘汰在8強之外,最近球隊的練習情況已經好轉,不過客場作戰仍有進步空間,想要有更好的成績,必須克服在家一條龍、出外一條蟲的情況。

南英去年包辦了高中聯賽木棒組、台灣盃、玉山盃等3大賽冠軍,但今年「三冠王」風采不再,總教練湯登凱認為沒有球隊能隨時維持在高峰,只希望球隊能持續進步,台灣盃達成至少8強的目標。

在對善化的比賽中,南英只有2支安打的演出,雖然足以致勝,但仍讓湯登凱傷透腦筋。南英最近在練習賽打得不錯,甚至來台灣進行移地訓練的韓國高中球隊都被打得七暈八素,可是只要一離開台南,南英的打擊就會熄火,湯登凱考慮到外地打練習賽,看看是否能讓球員適應力變好。

擔任先發投手的宋家豪表示,首局想得太多,剛好又發生失誤,後來專心投給打者打,就擺脫了開賽不穩的情況。左投李典庭去年表現穩定,但聯賽時球路偏高,就成為對手狙擊的對象,此役找回投球感覺,球路也壓得夠低,唯一擔心的是球速一直沒有增加。

高一的詹子賢球速超過140公里,在3局中投出5次三振,不過他卻不滿意,覺得每個半局都投得都不順,希望能趕快找到球感。此外,詹子賢投快速球和變化球的節奏明顯不同,是他想要改善之處。

人氣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