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北縣力克嘉市 桃園險勝竹市

人氣42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2 15:03:09

第28屆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,今(1)日起於高雄市文府國小棒球場展開。E組嘉義市缺乏適時攻勢,遭台北縣以4比1擊敗。F組桃園縣屢次在2出局後發動串連攻勢得分,以4比2力克新竹市。

台北縣與嘉義市的比賽,1局下台北縣開路先鋒陳仲昇獲得保送上壘後,2、3棒的王瑋軒、蔡萬霖連續擊出安打攻下2分。

嘉義市雖然在3局上靠著失誤以及2棒戴宏名的二壘安打攻下1分,但台北縣4局下首名打者葉柏麟就擊出安打上壘,隨後趁連續2個暴投攻佔三壘後,靠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。接著5局下又靠失誤和安打取得第4分。

嘉義市全場雖然獲得4次保送上壘的機會,但只有2支安打,缺乏火力支援,而2次發動盜壘都失敗遭刺殺,還因此浪費了廖健富的三壘安打,終場嘉義市就以1比4落敗。

桃園縣與新竹市的比賽中,桃園縣1局下就在2出局後,靠著保送和4、5棒李柏億、朱褘崑的連續安打取得1分領先。2局下又是在2出局後,開路先鋒林彥宇在三壘有人時擊出二壘安打、接著2棒吳振曄又補上安打攻下第3分。

新竹市雖然在3局上以1安打2保送1失誤搶回1分,但桃園縣3局下又在2出局後,只靠著保送和失誤兵不血刃再下一城。4局上新竹市以1觸身加上1安打再添1分,不過最後2局都3上3下,最終桃園縣就以4比2獲勝。

這場比賽雙方都擊出4 支安打,獲得3次保送,並且各出現1次失誤,但桃園縣攻勢密集,且3次在2出局後得分,成為勝敗關鍵。

人氣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