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軟式少棒選拔〉曾瀚宇1安打完封 新竹縣2勝晉級

人氣43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6-02 15:01:54

第28屆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預賽首日的比賽中,新竹縣曾瀚宇投出5局1安打完封的比賽,幫助球隊搶下首勝。而新竹縣1日2勝,也成為首支以拿下分組第1的隊伍。

曾瀚宇今天先發5局,每局都有三振,總共三振了5名打者。他前3局都讓對手3上3下,第4局才投出唯一的保送,第5局才被擊出唯一的安打。此外,他擔任球隊開路先鋒,3次上場打擊分別靠失誤、保送以及三壘安打上壘,投打俱佳的表現,幫助新竹縣開紅盤。

曾瀚宇是泰雅族原住民,目前就讀新竹縣中山國小,今年才5年級,中山國小教練彭鴻源此次也隨聯軍參賽,他對曾瀚宇的表現讚譽有加,認為他除了體育能力突出,人際關係也經營得很好,在中山國小及此次新竹縣聯隊中都擔任隊長。

彭鴻源也認為學生球員要多元發展,除了體育、群育之外,課業也相當重要,而曾瀚宇的課業不算差,但還可以再加強。

曾瀚宇不僅本次賽事有好表現,日前於國小聯賽硬式組比賽中,曾對饒平國小先發5局,前3局投出5次三振沒有被擊出安打,可惜最後2局丟掉5分。而該場比賽他則是擔任第3棒,3打數擊出3安打,包括2支長打。

在曾瀚宇優秀表現帶領下,新竹縣雖然首日就要進行2場比賽,但並未因此而露出疲態,最後2場皆捷,成為首支以分組第1晉級的球隊。率隊參賽的五峰國小校長朱義德,賽後也開心地與教練團及球員們合照,讓今天的賽程,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。

人氣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