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遇水則發 高縣扣倒晉級

人氣44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58:33

「我們遇到下雨比較會打,上次拿小馬聯盟冠軍也是下雨。」高雄縣總教練姜榮彬贏球後滿意說。

自下午起台東雨勢漸大,而排在第四場的台中縣及高雄縣便成為苦主,比賽還一度因雨中斷,而高縣穩扎穩打,最後甚至以8比1提前結束中縣晉級希望,贏球後也確定A組高雄縣市雙雙晉級。

按規定前超過五局後,雙方分差達七分便提前結束比賽,隨著雨勢加劇,台中縣似乎無心戀戰,在六下出現三次四死球,而且兩度暴投讓高縣不費吹灰之力攻得兩分,達成提前結束條件。

而高雄縣市明天將進行內戰,勝隊將以分組第一晉級,姜榮彬透露會以伏兵先發全力求勝,「贏球當然會讓球員比較有信心。」雖然擅長雨中作戰,但高縣主帥仍希望這場對決會是好天氣,「畢竟球員掌握度會比較好。」

另外B組的賽事,桃園縣對南投縣之戰,靠著靈活的戰術及密集安打,最後便以3比0再下一城,取得第二勝後,晉級先立於不敗之地。

同組的地主台東縣則是在六下及時進帳才開胡,靠著兩安打及兩保送攻下2分,最後便以2比0擊敗屏東縣,也讓B組戰局更為混亂,因為除了南投以外,桃縣、台東縣和屏東縣三隊將爭兩個晉級名額。

人氣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