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校長到場加持 南市打破魔咒

人氣41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56:55

2010/05/26 17:57記者:張繼元

台南市打破坐一壘休息區無法贏球的魔咒!南市是由建興國中為主體組成,今天(26日)校長也到場加油,讓小球員士氣大振,靠著四上拿下寶貴一分,最後台南市就以1比0力克彰化縣,取得寶貴一勝,也保留晉級機會。

而台南市總教練黃銘川此戰背負取勝壓力,賽前也就知道魔咒,「當然有壓力,但還是要打啊。」

本次軟式國手選拔賽分兩個場地開打,第二村棒球場前面五場比賽都是由後攻球隊獲勝,包括南市自己首戰也是坐在一壘區吞敗,「沒辦法賽程是大會安排,也不能想太多。」黃銘川只能接受挑戰。

南市在四局靠著彰縣保送及兩次失誤,結果兵不血刃拿下一分,而彰縣在七下最後反撲一度有望追平比數,但敲出二壘打的蔡宗庭卻被觸殺在本壘前,最後遺憾吞敗。

雖然贏球,但黃銘川表示下一戰更為關鍵,「明天的比賽誰贏誰晉級。」台南市下戰將對到今天也贏球的台中市,正面爭奪晉級機會。

人氣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