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失誤壞事 北市不敵中市

人氣44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55:43

「原本都以為要打PK賽,投手都準備好了啊!」台北市總教練廖元豐搖搖頭說,無奈六下球員兩度發生失誤,台中市趁機連得3分,最後便以3比0獲勝。

此戰前五局雙方都未能得分,直到六下戰局才出現變化,北市左外野手王厚恩先漏接讓中市看到贏球契機,稍後一壘手王偉傑暴傳更讓對手首開記錄,之後中市又補上兩安換得2分。

「很高興球員終於把握機會。」台中市總教練林朝煌滿意說,不過他並表示學生棒球不安定因素太多,「失誤何時會發生你也不知道。」

而因失誤壞事的北市是否軍心受打擊?廖元豐認為球員只會更拼,「因為沒有退路,再輸球就坐火車回家啦!」

可以預見明天(27日)北市對彰化縣的比賽精彩可期,另外中市也有輸不得壓力,「至少要贏球我們才有機會晉級。」林朝煌下達必勝令。

另外今天首度亮相的宜蘭縣便有好表現,靠著廖宇翔的適時安打,最後便以1比0氣走台南縣,只要明天能擊敗台北縣,就能取得晉級資格。

人氣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