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小捕手救火 奇兵立大功

人氣41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54:22

高雄市今天(26日)雖然險些把到手的勝利搞丟,但靠著「救援」捕手蘇敬宏立功拿下第二勝,他不但臨危授命在六下蹲補,還在八上敲出安打。問到贏球的滋味,「很爽!」蘇敬宏滿臉笑意說。

高市先發捕手王正棠在六下由於脖子遭跑者踢傷,今年國二的蘇敬宏緊急接替任務,當時戰局吃緊,「上去時真的好緊張。」不過他還是引導投手化解危機。

蘇敬宏雖然身材單薄,但卻是專職捕手,只因最崇拜球員就是中華隊名補葉君璋,不過有別於偶像之處,就是他對自己打擊頗有信心。

因此他在七上球隊落後1分時,遭接殺相當懊惱,所幸隊友爭氣,高市稍後把比數追成6比6平手,讓比賽拖進延長。

「八局那支安打就是補七上沒打好。」蘇敬宏笑說,贏球之後他也沒虧待自己,馬上跟隊友跑去買可樂慶賀,明天高市將和高雄縣進行內戰,「我有信心可以贏球!」這位小將信心滿滿說。

人氣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