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小黑鷹展翅 高雄市二連勝

人氣41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53:29

制服配色猶如時報鷹化身,加上教練陳耿佑也是前時報鷹教練,高雄市這支黑衫軍展翼高飛,在軟式國手選拔賽再創佳績,今天(26日)以9比8險勝嘉義市,快意二連勝。

「這種比賽根本是在練教練心臟嘛!」陳耿佑笑說,其實這場比賽一波三折,高市在五上創造大局,單局攻得5分,取得6比1領先,前場高市贏球也是靠著單局進帳6分,原以為勝券在握。

怎知嘉義市趁著高市後援投手不穩之際大舉進攻,單局獲得五次四死球,讓嘉市僅敲出一安打就進補6分,反而將壓力丟回給對手。

不過高市展現抗壓性,在最後半局反撲,靠著觸身球及陳昱勳適時二壘打,硬將比數追成6比6平手,戰局拖進PK賽。

八上改採強迫取分制,士氣大振的高市有捕手的蘇敬宏敲出關鍵安打,敲開勝利大門,取得2分領先,而嘉市下半局僅靠著暴投搶得一分,高市拿下兩勝後晉級資格十拿九穩。

由單一球隊組成的嘉義市,雖展現高昂鬥志,可惜球運欠佳,連兩天都以1分飲恨敗,「嘔歸嘔,但這也是一個經驗,球員要懂得克服。」總教練李文傳表示。

人氣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