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PK戰頻頻 台南縣驚險取勝

人氣42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50:18

改打軟式讓球員難以施展拳腳,軟式棒球國手選拔賽首日就有四場必須進行PK賽決勝負,台北縣跟台南縣雙方勢均力敵,兩隊拼戰激烈,前七局都未能攻下分數,直到到八局下,台南縣靠著對手趁傳疏忽,最後才以2 比1險勝。

本次賽事只要正規賽七局不分勝負,第八局就採用強迫取分制,就是直接由一棒上場,而七、八、九棒分站三、二、一壘,緊張程度不輸足球PK賽。

而南縣先發李哲緯七局投完圓滿達成任務後,剛換上來的黃逸鑫似乎有些緊張,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,兵不血刃送給北縣一分,所幸即時回穩,接下來連飆3K化解危機。

下半局南縣反攻,黃逸鑫將功贖罪,先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追回一分,接著陳瑋漢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北縣三壘手郭人碩傳向一壘時球路偏高,南縣徐鈺祥趁傳殺回本壘,拿下致勝一分。

「這球應該是要假傳,就算讓對方上壘也不過滿壘而已。」台北縣總教練蕭任汶認為僅集訓一週球員吸收有限,但投手出身的他仍給予子弟兵肯定,「投手方面表現有到滿分,但打擊不及格,輸得有遺憾。」

另外在台東縣立壘球場舉行的賽事,也有兩戰都戰到進行PK賽,其中嘉義市對高雄縣比賽還戰到第九局,高縣才以5比4險勝,另一場屏東縣則是靠著八上猛灌5分,最後以6比1擊敗南投縣。

人氣4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