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單局猛灌六分 高雄市開紅盤

人氣42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35:55

投手的表現往往決定了球賽走向,軟式青少棒選拔賽中,高雄市趁著台中縣先發黃鈺盛陣腳不穩之際,於四局下囊括6分,最後便以7比1擊敗台中縣,首戰便傳捷報。

高雄市此戰充分解釋無本生意,靠著黃鈺盛四局出現四次保送,讓高市這局沒敲出任何安打,卻還是滿載而歸,單局打了十人次,換回6分,重創對手信心。

台中縣雖在首局上便先馳得點,但下半局便遭追平,加上四局嚴重打擊信心,後六局連三壘都未曾站上過,只能黯然吞下首敗。

另外一場台東縣對桃園縣的比賽,台東縣以卑南國中為主體,而卑南就在比賽場地台東縣立壘球場隔壁,是最具備地主資格的隊伍,比賽期間也有加油團熱鬧打氣。

不過桃園縣卻未受影響,雙方前七局打完,和台東縣戰成1比1平手,硬是把比賽拖進PK賽,從八局兩隊採強迫取分制,由一棒先上場打擊,七、八、九棒分佔三壘、二壘和一壘。

而桃園靠著台東縣二壘手黃明真暴傳,在八上率先攻下兩分,取得領先優勢後,讓後援的陳梓軒也顯得信心十足,下半局讓對手毫無機會越雷池一步,最後桃園縣便以3 比1降服地主。

人氣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