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台灣盃〉新社單局爆發 平鎮扣倒對手

人氣36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3-08 20:53:36

週六, 03/06/2010 - 22:20 — 魏子堯

 第三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,今天(6日)在平鎮棒球場進行了2場比賽:新社高中在5局集中火力灌進7分,以7比2淘汰陽明高中;地主平鎮高中度過前2局的乾旱期後,連續4局入帳,在6局以10比0將大成高中收拾。

新社在1局上本有機會力保不失,但2出局後左外野手的嚴重失誤,讓陽明壘上2名跑者都回到本壘得分。前4局只被新社打出1支安打的陽明先發投手游凱麟在5局受到失誤連累,2出局後被連揮3安,只能退場休息。

睡醒的新社打線在5局下猶如猛虎出閘,送給剛上場的蔡岳融見面禮,包括2支二壘打在內的連續4支安打,若非盜壘失敗結束這個半局,新社還有機會將得分繼續推前。連7打席安打發威,讓新社單局灌進在高中比賽罕見的7分。

新社3任投手賞給陽明14次三振,其中第二任的劉昱言在3又2/3局中包辦8K,完全不給陽明任何反擊的機會,也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左投林值慶從去年6月開始就成為球隊最信賴的投手,今天替平鎮打頭關,3局沒有失分。在高中聯賽鋁棒組封王的功臣,下勾投手游宗儒接在林值慶後投2局,最後左投手呂明杰用3次三振來結束大成在第6局的進攻。

大成無法突破平鎮的壓制,全場只有1支安打,安打上壘後又因為內野平飛球遭到雙殺,在攻勢完全受挫的情況下,想要贏球也困難。平鎮從3局開始局局得分,最後喇尼呼伊斯巴里達夫的「再見」高飛犧牲打送回第10分,平鎮於6局將比賽提前結束。

人氣3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