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代打適時建功 彰縣逆轉勝

人氣43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34:35

軟式棒球國手選拔賽首日賽事,台中市雖然先馳得點,卻在四下遭彰化縣攻得2分扭轉戰情,其中貢獻第二分打點的劉育瑋還是代打建功,最後彰縣便以2比1贏得首勝。

「那球就交代投手,寧可保送也別投好球,結果還是投太甜。」台中市總教練林朝煌難掩不滿,結果讓劉育瑋敲出安打,形成全場勝負關鍵。

首戰就能擊敗台中市,彰化縣教練藍文權欣喜之情溢於言表,「畢竟他們是傳統強隊,但軟式就是如此,連要攻上二壘都很不容易。」因此每次上壘機會都相當關鍵,彰縣全場不過敲出四支安打卻有三支集中在這半局。

「這種比賽機會不多,但人家就是掌握到了。」林朝煌說,他認為此戰球員表現大致沒問題,就是跑壘積極度有待加強,台中市二下原本有機會拿下第二分,不過歐哲銘卻因跑壘疏忽,結果被觸殺在本壘前。

拿下首勝後彰縣明將和台南市交手,中市則與今天(25日)也贏球的台北市過招。

人氣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