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梁家榮投打俱佳 北市首役開胡

人氣418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33:02

揉合陽光與青春的野球夢就此開始,第六屆世界青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今天(25日)於台東開打,在第二棒球場的首戰,台北市靠著先發投手梁家榮完封外帶勝利打點,最後以2比0擊敗台南市拿下首勝。

台北市總教練廖元豐認為軟式很難分出戰力落差,勝負關鍵反在教練反應,「戰術很重要,所以教練佔了七成,小球戰術更一定不能少。」而他在一上便靠靈活戰術首開記錄。

首局蔡松嶧安打上壘後,接下來北市採用跑打戰術,投手梁家榮把握機會狠狠掃出右外野三壘安打,並把隊友送回本壘,三上北市再靠著兩支安打,換得一分。

反觀台南縣受梁家榮壓制攻勢有限,最可惜是在四上吳國豪雖敲出長打,但卻遭刺殺在三壘前,也讓下棒的施冠宇的安打徒留殘壘遺憾。

七上台南市最後反撲,吳國豪安打獲得上壘機會,但稍後又即遭雙殺化解攻勢,只能眼看台北市笑納首勝。

「第一場球員有些鬆懈。」南市總教練黃銘川不滿球員表現,賽後花了許多時間溝通盼球員收斂心神,「輸掉這場後,希望後面他們能夠找回練習時的狀況。」

人氣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