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軟式青少棒選拔〉豬肉太暴力 就怕打壞球

人氣42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27 15:31:05

「我比較喜歡打硬球,因為打軟的都怕把球打壞。」外號「豬肉」的台北市投手梁家榮無意中流露自信,而他今天在軟式國手選拔賽表現確實夠神氣,不僅完封對手,還敲出勝利打點。

為何會被叫做豬肉?「就從小學一路被叫上來。」從此外號不難猜出他以爆發力見長,而右手投球的梁家榮卻是採用左打,他解釋原因有二:一是因為喜歡大聯盟好手Chase Utley,另一個則是因為父親。

「爸爸喜歡看日職,所以建議我像一些日本球員改練左打。」結果他也掌握打擊訣竅,今天首局便敲出帶打點的深遠三壘打,同時也開啟球隊勝利大門。

至於喜歡投球還是打擊,豬肉面露為難表情,「最好就是當投手,然後取消指定打擊。」這名小將開懷笑說,「只希望後面比賽還能保持今天的表現。」若能保持此搶眼表現,各隊都難以輕忽台北市。

人氣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