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社子、紅葉攜手晉級 太巴塱完全封鎖

人氣47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5 11:10:44

國小棒球聯賽軟式組全國賽第二天,北市社子和東縣紅葉都擊敗對手,拿下分組第2勝,無論明天對戰結果如何,都會攜手晉級淘汰排名賽。南市立人PK賽力克屏縣新南,取得2勝的優勢,高市復興今天(4日)則是被花縣太巴塱完全封鎖。

社子由王韋翔獨挑大樑,完投6局僅在4局被擊出1支安打,賞了桃縣華勛7張老K,加上社子3個有人上壘的半局都能掌握,最後以4比0拿到F組第2勝。

紅葉前一戰贏得驚險,此役遇到幾乎都是四年級的桃縣龜山,在2上攻進4分,看似勝券在握,沒想到接連的保送,馬上在下個半局把分數還了回去。畢竟紅葉的成熟度還是略勝一籌,接下來2局狂灌9分,即便龜山反擊扳回2城,但比賽還是在5局提前以13比6告終。

立人和去年第8名新南好像講好似的,各在5局進帳1分,以1比1進入延長賽,新南在7局上頻頻投出四死球,使得立人兵不血刃就攻下3分。有了3分在手的立人士氣大振,並在7局下演出雙殺,沒讓新南有機會反撲,4比1帶走2連勝。

復興昨天完封新南,今天卻慘遭滑鐵盧,首戰失利的太巴塱如猛虎出閘,用11支安打豪取10分,有隊友的火力支援,投手楊景添投起來輕鬆愜意,4局僅用46球就搞定所有對手,還三振6名打者,讓復興打者當跑壘員的機會都沒有。

人氣4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