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高樹PK勝 外島球隊皆落難

人氣40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5 11:09:26

98學年國小棒球聯賽軟式組全國賽,今天(4日)在嘉義市博愛球場進行了4場比賽,除了屏縣高樹和竹縣關西6局打完0比0,直到7局突破僵局賽制才分出高下外(H組),其他場次都是大比分差,來自澎湖和金門的興仁和中正雙雙慘敗。

高樹和關西在正規賽並非沒有得分機會,可是都欠缺臨門一腳,無法送回壘上跑者,雙方以0比0的態勢進入延長賽。

學生聯盟各級賽事的延長賽一律從滿壘無人出局、第一棒開始打起,若不分高下,下一局的棒次將接下去打。國中、高中能在延長的PK制下灌進大量分數,往往就能帶走勝利,但少棒的比賽不見得如此,高樹和關西的結果就是一個最佳例證。

關西在7局上連揮3支安打,但是二棒范揚駿盜三壘失敗,使得後來兩棒的安打傷害減低,最後只斬獲了4分。反觀高樹的逆襲,先靠首打席二壘安打搶回2分,接著保送、暴投、失誤紛紛出籠,讓高樹從鬼門關前走回來,並將勝利帶走。

昨天輸給關西的桃縣中平,今天拿金門中正開刀,雖然只有3支安打,但中正多達11次的保送,仍足以致命,再加上中平4任投手聯手投出無安打完封,以8比0摘下在分組的首勝。

關西(1勝1敗)明天遇上中正(2敗)應可順利拿下,中平(1勝1敗)則要和2勝的高樹交手,若中平想要晉級,非得擊敗高樹才有靠加賽爭取晉級的可能。

竹市西門投手程聖志投出一場5局的完全比賽,沒讓澎湖興仁踏上壘包,目前2勝在G組保持領先。前一戰1比0完封興仁的東縣豐年,僅在4局下靠2支安打攻下唯一的分數,終場以1比18遭到中市忠孝的痛宰。

人氣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