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汐止穩紮穩打 盼延續八強紀錄

人氣441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5 11:08:21

北縣汐止今天(4日)以6比0擊敗地主嘉市垂楊,在B組連過2關,可望在分組出線,繼續朝連續4年打近8強的目標邁進。桃縣幸福在5局提前以8比1撂倒投縣千秋,明天將要和同為1勝1敗的垂楊正面對決,爭取晉級的機會。

在軟式組的比賽中,想要把安打串連起來不是件容易事,但汐止在運三球場辦到了,3個得分的半局都能適時發揮火力,成為2連勝的重要關鍵。

汐止總教練張耀騰表示,球員的身材並不突出,全隊只有一個超過160公分,若去打硬式組會比較吃虧,因為力量的差異會反應在擊球力道上,身材好的球隊光打出來的球就會讓防守員害怕,所以球隊主要打軟式組的比賽,不過平均身材好的話也會想要挑戰硬式組。

張耀騰認為硬式組靠力量,軟式組靠的是防守的穩定性,身材的優勢不會像硬式組那麼明顯,只要投手不保送,防守夠穩健,身材不好的球隊也有出頭天的可能性。張耀騰還覺得球隊前3學年都能打進8強,這在軟式組是非常不容易的,許多傳統強權都沒辦法維持,所以把目標訂在8強,讓汐止年年8強的紀錄延續下去。

汐止2勝在分組領先,垂楊和幸福居次,雖然千秋連敗2場,仍有打亂戰局的可能,但垂楊和幸福想要晉級,擊敗對方是必要的條件。

A組的桃園內戰打得熱鬧非凡,錦興和仁善你來我往,6局的正規賽戰成4平,雖然仁善在7局上搶得3分,不過錦興三棒陳立崴掃出2分打點二壘打,成為7比6贏球的致勝功臣。

本屆平均身材最高的南縣歸仁,以7比0擊敗地主嘉市博愛,又高又壯的莊騏豪不像昨天有全壘打的演出,但是4打數3安打,包括2支二壘安打,還是球隊主要的火力供輸來源。

人氣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