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延長賽險勝 福林再演驚奇

人氣40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5 11:07:14

嘉義市運三棒球場乙場地,今天(4日)進行了4場國小棒球聯賽軟式組分組賽:本屆不被看好的北市福林,在延長的第7局逆轉成功,4比3擊退高縣金潭(C組),同組的中縣萬豐以2比1讓上屆冠軍高市中正連吞2敗。D組高市鼓岩2比0險勝宜縣馬賽,彰縣東山以8比1扣倒苗縣汶水。

福林昨天打敗了中正,是連教練、球員都沒想到的事情,但是還有更令他們意外的事情發生,那就是在突破僵局制的第7局先丟了3分,還能夠逆轉獲勝。總教練塗永樑表示,球隊都是五年級的球員,這次是抱著練經驗的心態來打,反而打出預料外的表現。

隊長黃譽謙在7局下打出三壘滾地球,讓隊友趁著野手選擇和暴傳回到本壘攻下致勝分,原本想把球打往外野,希望能打出高飛犧牲打,但是這樣的結果還是讓他感到高興,因為能夠連續2場打敗強敵,特別是中正,是從來沒想過的。

黃譽謙除了是福林的三棒外,擔任捕手也是球隊的防守重心,還能凝聚球隊的向心力。黃譽謙非常喜歡蹲捕,這和一般人把練捕手視為畏途大不相同,還希望自己以後能繼續當捕手。

無獨有偶,隊上和黃譽謙感情最好的陳奕豪,身兼三壘和第二號捕手,也對這位置情有獨鍾,談起為何喜歡蹲捕,表示自己喜歡新奇的事物,旁邊隊友聽到兩人闡述自己對捕手的熱愛,大聲起鬨說道:「他們是喜歡穿護襠啦!」

萬豐並沒有專任教練,由兩位老師來帶隊,過去是一勝難求的球隊,不過從去年12月縣內的主委盃開始嚐到贏球滋味,加上不斷累積經驗,竟然一路殺進全國賽,已經讓他們心滿意足,更不用提還能擊敗傳統名校,總教練鄭漢洲覺得相當欣慰。

人氣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