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中正首戰踢鐵板 金潭陳孝賢開砲

人氣41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4 14:27:27

今天(3日)在嘉義市運三棒球場乙場地進行了4場全國賽分組預賽,兩支老牌少棒勁旅對決,北市福林以2比0力克上屆冠軍高市中正(C組);高縣金潭靠著陳孝賢2分砲,2比0完封中縣萬豐(C組);宜縣馬賽和高市鼓岩(D組),都以3比2險勝對手。

福林和中正的投手表現出色,兩隊很難突破僵局,但福林黃譽謙在4局上的首打席二壘安打開啟了勝利之門,這局福林攻下1分,6局上再靠安打、犧牲觸擊和中正的牽制失誤添得保險分,在這場龍爭虎鬥中佔得上風。

金潭和萬豐也是殺得難分難解,沒想到陳孝賢石破天驚的一擊決定了勝負,因為就算少棒的全壘打距離較短,但空心的軟式球想要轟得老遠,卻是相當困難的。金潭靠著這重要一砲,在分組成功邁開第一步。

馬賽與苗縣汶水之戰,兩隊適時發揮的長打威力,成為兩隊攻城掠地的利器,然而汶水在4局下連續3支安打,包括王俊浩的三壘安打,卻只能攻下1分,主要是因為盜壘失敗,未能把握這局大量得分,讓馬賽有了死裡逃生的機會,6局上再靠二壘打送回致勝的第3分。

D組種子鼓岩在首局就差點被擊垮,彰縣東山連續5打席安打,但發生跑壘失誤讓鼓岩止血,丟掉2分算是將損失降到最低。度過首局亂流之後,鼓岩在3、5兩個半局反撲,3 支二壘安打斬獲3城,成功地在比賽後半逆轉獲勝。

在隔壁場地進行的A組預賽,南縣歸南6比0勝桃縣錦興、桃縣仁善7比4勝嘉市博愛;B組兩戰結果,嘉市垂楊6比4勝投縣千秋,北縣汐止4比2勝桃縣幸福。

人氣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