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去年冠亞軍同遭淘汰 壽天、福林晉級8強

人氣42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1 15:30:10

2010/04/27 20:01記者:賴意文

(27日)下午在二崙進行的2場16強決賽都相當精采,高雄縣壽天國小以6比5險勝台東縣泰源國小,台北市福林國小甚至靠著再見安打,以4比3逆轉擊敗桃園縣龜山國小。去年聯賽硬式組冠、亞軍的龜山與泰源,今天同時落難遭淘汰。

泰源在1局上就發動猛攻,擊出5支安打,包括6、7棒郭建才、王志騰的連續二壘安打,一開賽就取得4比0領先。然而壽天馬上展開反擊,1局下就以4安打加上1次保送追回3分。2局下又擊出4支安打,包括林志誠的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一舉攻下3分逆轉。

泰源雖然在3局上又以2支安打攻下1分,但最後3局遭到壽天投手曾冠中、林志誠的封鎖,沒有再添分數,終場泰源就以5比6落敗。

而在今天的最後一場比賽,3局下福林9棒陳柏宏靠著龜山一壘手失誤上壘後,1棒周奕丞敲出三壘安打先攻下1分,接著2棒洪仲平打擊時,龜山一壘手再度發生失誤,讓周奕丞跑回第2分。

落後2分的龜山,在4局上以3支安打先追回1分,5局上,3棒先發投手李柏億轟出2分砲一棒逆轉。

8局下,福林在最後半局的進攻裡並未放棄。4棒吳亮頡在1出局後敲出安打上壘,接著連盜2個壘包攻佔三壘,最後趁著內野滾地球跑回追平分。2人出局後,8棒廖澄傑在一、二壘有人時,一棒打穿龜山防線,以再見安打終結這場比賽,最終福林就以4比3獲勝。

龜山、泰源去年分別奪下國小聯賽硬式組冠亞軍,但今天卻先後遭到淘汰,無緣晉級8強。而壽天與福林這2支淘汰去年冠亞軍的球隊,明天將正面對決,決定誰能打進4強。

人氣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