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成軍不到2年 屏山打進8強

人氣41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1 15:28:45

 

2010/04/27 18:53記者:賴意文

成軍不到2年的高雄市屏山國小少棒隊,今天(27日)靠著5局上密集的攻勢,以7比3擊敗台北市東園國小,闖進前8強。在二崙球場上午的另一場比賽中,澎湖縣講美國小發揮強大打擊火力,以16比0完封新竹縣中山國小,打進8強決賽。

屏山在1局上率先展開攻勢,開路先鋒陳傑閔獲得保送上壘後,3到5棒的李昱霖、林郝健源、張王俊彥連續擊出安打攻下2分。3局上屏山又靠林郝健源和張王俊彥的連續安打搶下1分。

沈寂了3局的東園打線在4局下開火,以4支安打加上屏山的1次失誤,一口氣攻下3分追平。

5局上,陳傑閔再度以安打開啟屏山的攻勢,屏山前5棒敲出4安打,加上隨後東園守備的失誤,在這局強攻4分,終場屏山就以7比3獲勝。屏山林郝健源、張王俊彥都有單場3打數3安打,各有1支長打的表現,一共打進4分打點。

第2場比賽講美打線大爆發,在4個半局中敲出14支安打,其中9支是二壘安打,加上2次保送以及中山防守的2次失誤,總共攻下16分。開路先鋒潘孟、4棒丁崇峻都有單場3安打的表現。

另一方面,講美前後2任投手鄭建豪、丁崇峻分別主投2局,各投出1次三振沒有保送,各只被擊出1支安打,徹底封鎖中山的打線,最後講美就以16比0完封中山,搶進前8強。

明天上午屏山將對上講美,決定哪支球隊能打進4強。落敗的球隊只能參加5到8名排名賽。

人氣4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