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仁善強攻進8強 卑南淘汰公園

人氣41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1 15:24:13

今天(27日)下午在斗六進行的16強比賽中,實力明顯較佳的桃園縣仁善國小以19比1輕鬆擊敗台北縣光華國小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最後一場2隊實力較接近,最後台東縣卑南國小在比賽後段加足馬力,以8比3擊敗台南市公園國小。

仁善這場比賽局局都有攻勢,1局上就以3支安打攻下2分,2局上又整整打了1輪,以4安打加上光華的2次失誤,一舉攻下5分。3局上則發動長打攻勢攻下4分,其中4棒潘世峰轟出2分砲。

光華雖然在3局下靠著3棒胡臻典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,但仁善4局上再度發動猛攻,用9支安打打回8分,終場光華就以19比1大獲全勝打進8強。這場比賽仁善總共擊出20支安打,攻下19分。除了潘世峰敲出全壘打外,開路先鋒黃政堯也有4打數4安打2長打的表現。

最後一場比賽卑南與公園一開始勢均力敵,卑南率先發動攻勢,在1局上就靠4棒古森的二壘安打攻下2分,2、3局又分別攻下1分。但公園在2局下先搶回1分後,3局下公園3棒黃品揚轟出個人3場出賽的第3支全壘打,將比數追到只落後1分。

第4局雙方都沒有得分,5局上卑南古森敲出個人單場第2支二壘安打開啟攻勢,6棒林建宏先擊出安打搶下1分後,7棒方冠傑也轟出第2發全壘打,一舉將差距擴大到4分。卑南在6局上又攻下1分,而公園在比賽後段沒有俱威脅的攻勢,終場卑南就以8比3獲勝搶進8強。

這場比賽除了黃品揚和方冠傑的全壘打之外,以古森4打數4安打,3支二壘打的表現最為優秀,不過他最後一次打擊時弄傷左腳被換下場,未來2天的比賽不知道能否再出賽。

卑南教練王凱倫賽後表示,這場比賽打擊有發揮是最重要的部分,而這場關鍵比賽派出陣中最穩定的投手陳琥先發,他也有不錯的表現,也是贏球的功臣。

人氣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