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好消息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東園晉級喜極而泣 復興完封吉峰

人氣435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5-01 15:22:53

2010-04-27 | 來源:TSNA | 作者:賴意文

16強決賽今天(27日)開打,上午在斗六,新竹市東園國小於比賽後段甩開台北縣新埔國小的糾纏,以8比5闖進8強,連總教練都喜極而泣。高雄市復興國小則以8比0完封台中縣吉峰國小,東園與復興明天將競爭4強資格。

東園與新埔的比賽一開始呈現拉鋸戰,前3局雙方互換領先4次,3局打完之後以5比5戰成平手,第4局兩隊都沒有斬獲。

5局上,新埔投手陳偉濠對東園3棒張藝瀚投出頭部觸身球之後,東園4、5棒的黃泰庭、張家齊連續擊出安打先搶下致勝分,陳偉濠雖然連續投出2次三振,但8棒周書辰的左外野安打一棒再打回2分,讓東園取得3分。

另一方面,東園後援投手張家齊雖然在3局下被擊出連續長打丟掉1分,造成雙方平手,但最後3局鎖住新埔的打擊只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,最後讓對手擊出再見雙殺,確定贏得比賽後,張家齊也激動地落下眼淚,全隊也沈浸在喜悅中,連總教練蔣其安都紅了眼眶,除了表示球員都打得很棒之外,他激動地說不出話來。

第2場復興對上賽前被認為實力較弱的吉峰,預賽時兩隊曾交手過,當時復興以15比2大勝,但今天一開始復興未能拉開分數,只有在1局上先靠3、4棒黃少飛、石勛皓的連續二壘打先攻下1分。

3局上復興雖然在無人出局時就連續敲出4支安打,但卻只打下1分,在界外飛球形成1出局後,吉峰投手巫晟瑋連續飆出2K化解危機。但另一方面,吉峰的打線也遭到封鎖,前3局只靠1次保送上壘,全場比賽也只敲出3支安打,沒有具有威脅的攻勢。

6局上,復興打線終於發揮,以5支安打1次保送,加上吉峰守備的失誤,在這局攻下6分,終場復興就以8比0獲勝闖進8強,明天將與首戰獲勝的東園競爭4強資格。

而吉峰雖然輸球,但打進16強決賽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成績,賽後不久全隊就開拔前往鄰近的遊樂區,好好犒賞這群小球員。

人氣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