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16強出爐 決賽明日展開

人氣50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27 15:40:27

賴意文 2010-04-26 21:00

98學年度國小聯賽硬式組全國賽前3天的預賽賽程,於今天(26日)全部落幕,16支晉級決賽球隊全部出爐,將從明天開始,繼續在斗六簡易棒球場以及二崙棒球場,繼續進行3天的決賽。

24支打進全國賽的球隊,在過去3天分成8組進行預賽,各組取前2名晉級決賽,今天16強隊伍紛紛出爐。高雄市復興國小、桃園縣仁善國小、台東縣卑南國小、台北市東園國小、台北縣新埔國小、澎湖縣講美國小、台北市福林國小、高雄縣壽天國小等8支球隊分別獲得各組第1名。

獲得分組第2名的則是台中縣吉峰國小、台南市公園國小、新竹縣中山國小、桃園縣龜山國小、台北縣光華國小、台東縣泰源國小、新竹市東園國小、高雄市屏山國小等隊。

決賽將由分組第1球隊對上分組第2球隊,經過抽籤之後,新埔將對上竹市東園、復興對吉峰、仁善對光華、卑南對公園,以上4組對戰將在斗六簡易棒球場進行。而北市東園將對上屏山、講美對中山、壽天對泰源、福林對龜山,以上4組對戰將在二崙棒球場進行。

在3天的決賽賽程中,明天將產生8強球隊,後天則將產生4強球隊,29日則是4場含冠軍戰在內的前8名排名賽。

 

人氣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