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東園棒打東安 屏山險勝崇學

人氣383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27 15:30:50

 

今天(26日)上午在二崙進行的2場比賽,都是競爭分組晉級的最後一張門票,比賽也相當精彩。新竹市東園國小靠著優勢火力,以14比2擊敗新竹縣東安國小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台南市崇學國小與高雄市屏山國小的比賽,則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,由屏山以6比5勝出。

東園今天火力旺盛,全場擊出10支安打,獲得6次四死球,加上東安守備發生2次失誤,東園只用了3個半局就攻下14分,其中3局下一口氣灌進8分。東園5棒張家齊3個打數擊出2支二壘安打,打進3分打點。

東安則只有在1局上靠著2支安打攻下2分,接下來3局不僅未得分,連安打都沒有,都是三上三下,最終東園就以14比2獲勝,比賽在4局提前結束。

第2場比賽一開始,屏山先掌控了局面,1局上就以4支安打攻下2分,2局上再以2安打加上2次保送再添3分。然而崇學在比賽後段展開反撲,在4、5兩局各攻下2分,追到4比5只落後1分。

6局上,崇學三壘手在2出局後發生失誤,讓屏山2棒林冠瀛上壘,接著崇學投手投出保送,屏山4棒林郝健源適時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追加1分保險。這分保險事後看來相當重要,因為崇學在6局下以3支安打打下1分,但最後仍以5比6落敗。

林郝健源繼首戰擊出2支二壘打後,今天又是3打數3安打,包括1支二壘打的表現,打進4分打點。除此之外,他今天擔任先發投手,中途一度調去擔任野手,比賽後段再度回到投手丘,在最後3局飆出6次三振。

這2場比賽結束後,G、H組晉級球隊都確定,東園和屏山分別以G、H組第2名的資格,晉級明天開始的16強決賽。

人氣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