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吉峰強攻晉級 公園淘汰復興

人氣37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27 15:27:49

更新日期:2010/04/26 19:42記者:賴意文

今天(26日)下午在斗六進行的2場比賽,都攸關晉級資格。台中縣吉峰國小靠著8分大局奠定勝基,以17比3淘汰南投縣新街國小,成為中部地區唯一晉級球隊。台南市公園國小則靠著先發投手王偉仁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的表現,以9比2淘汰屏東縣復興國小。

身材矮小的吉峰球棒卻是火燙,全場敲出16支安打,打得新街喘不過氣,出現多達7次失誤,讓吉峰攻下17分。吉峰在首局打下4分後,於3局上灌進8分奠定勝基。

新街全場則只擊出3支安打,攻勢集中在3、4兩局,總共只攻下3分。而5局上吉峰再打進5分,最終吉峰就以17比3獲勝,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。獲得A組第2的吉峰,成為打進全國賽的3支中部球隊中,唯一打進16強決賽的隊伍。

吉峰的球員身材普遍矮小,只有3、4棒的巫晟瑋、游忠翰稍微高大。今天到場為球隊加油的吉峰國小校長張永志表示:「只要想打球的小朋友都很歡迎,隊上還有很多弱勢的小朋友,但他們練球都很認真,能晉級很了不起。也很感謝許多人的贊助,以及教練的付出。」

最後一場比賽,公園派出的左投王偉仁,封鎖了復興的攻勢。雖然他主投5局投出多達4次保送,但只被擊出2支安打,只有在前2局各丟掉1分。

公園打線則在1局下就以2安打1失誤攻下2分,2局下再擊出4支安打追加3分。4局下,公園又以4安打加上復興內野的2守備失誤打進4分,比分差距達到5局提前結束比賽標準,終場公園就以9比2獲勝晉級。

這2場比賽誕生了斗六4組最後2個晉級名額,吉峰與公園分別以A、B組第2名的資格晉級16強決賽。

人氣3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