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小聯賽硬式組〉卑南尾勁強 龜山後繼乏力

人氣52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27 15:25:57

今天(26日)是預賽最後一天比賽,斗六上午2場賽事4 支球隊都已確定晉級,但戰況依然相當激烈。C組台東縣卑南國小在最後2局加足馬力打進12分,以17比7擊敗新竹縣中山國小獲得分組第1,比賽4局提前結束。去年冠軍桃園縣龜山國小則後繼乏力,以6比11敗給台北市東園國小,僅獲得分組第2。

中山和卑南一開始你來我往,前2局打完雙方還以5比5戰成平手。3局上中山以連續3支安打攻下2分,包括王振宇、羅浩維的連續三壘安打。然而第3局中山換投後,完全擋不住卑南凌厲的攻勢,卑南3、4兩局分別擊出6支安打,加上2次保送以及1次失誤,各攻下6分。

另一方面,卑南在3局上換上曾在紅葉盃獲得投手獎的方冠傑救援之後,沒有再讓中山有得分的攻勢。最終卑南就以17比7,提前在第4局擊敗中山。而方冠傑除了投球幫助球隊獲勝之外,打擊時也敲出反方向的陽春砲。此外,卑南4棒陳琥則是4打數4安打,包括1支三壘安打。

卑南教練王凱倫賽後表示,這場比賽球員注意力還不夠集中,所以一開始打得不好。而因為已經晉級,球隊的目標也是放在16強以後的比賽,今天也用投手車輪戰,讓幾名投手都能出來動一動。

而東園與龜山的比賽,東園在1局上靠著保送、犧牲打加上暴投就攻下1分,而龜山則在1局下以4支安打攻下3分,包括4棒朱褘崑的2分砲,然而這也是龜山全場最具威脅的攻勢。

2、3兩局,東園發動強攻,分別攻下4分,4、5兩局又各添1分。而龜山則受制於東園後援投手陳鼎傑的封鎖,後5局只擊出5支安打,只有在2、3、6局各攻下1分,最後東園就以11比6獲勝。

這兩場比賽贏球的卑南與東園,分別拿下該組第1名,落敗的中山以及龜山,則都獲得該組第2名。

人氣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