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張育成一日兩轟 泰源紀錄終止

人氣407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7 17:19:30

發表時間:2010-04-16 | 來源:TSNA | 作者:魏子堯

國中棒球聯賽開辦以來,只有東縣泰源締造連3年打決賽的紀錄,不過3次都與冠軍擦身而過,今年泰源不想再鎩羽而歸,但沒想到被地主桃縣新明斬斷機會,只能和屏縣光春打季軍戰。泰源主力投手兼強棒張育成,今天(16日)在平鎮棒球場出賽兩場,各轟出1支全壘打,展現了最受矚目的實力。

泰源第一戰和東大附屬體中交手,兩隊去年在準決賽對戰,泰源贏得決賽門票,這次再度上演台東內戰,兩隊在前6局殺得難分難解,以3比3平手局面進入最後1局。

泰源先擊出2支安打上壘,接著前3次打擊都槓龜的張育成,一砲送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把平手的均勢打破,然後又靠保送及安打追加1分,取得7比3的領先。然而東體不是省油的燈,在7局下利用保送的機會,用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反擊,但是泰源適時止血,以7比5、2分之差驚險過關。

因為昨晚雨勢過大,使得平鎮球場積水,整理場地費時,比賽延後開打,考慮到第四場可能會受天色影響,因此大會決定讓準決賽提前到第三戰開打。

連戰兩場的泰源遇上稍早扣倒高市五福的新明(8比0),打起來一點兒不輕鬆,7局上張育成再度開砲,這支左外野陽春彈讓泰源取得2分的領先,看起來冠軍賽又要重演去年的戲碼。7局下泰源竟然出現2次失誤,讓新明追平比分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新明成功守住8局上,在從滿壘無人出局打起的突破僵局制是相當罕見的,因此新明只要搶下1分,即可終結比賽。沒想到泰源完全沒有守備機會,就因為首打席觸身球而結束比賽。

獲勝的新明要在明天上午11點於青埔運動公園球場和東縣新生爭奪冠軍,泰源則是要和屏縣光春決定季軍誰屬。而五福和東體的比賽改到明天一早進行,才能決定5至8名的對戰組合。

人氣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