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光春奇蹟止 仍能搶季軍

人氣40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7 17:17:50

魏子堯 2010-04-17 00:00

 

屏縣光春從分區賽開始就讓人跌破眼鏡,進入全國賽後更是場場險勝,今天(16日)在8強賽又以1分氣走高市大仁(4比3),雖然稍後敗給了東縣新生(2比5),無緣把光春奇蹟延續到決賽,但是仍有機會爭奪季軍。

光春在屏東縣預賽時以第二名晉級分區賽,在東區先後以7比6、2比1擊敗東縣卑南、屏縣鶴聲兩支傳統強隊獲得分區冠軍。進入全國賽後,還是維持擅打1分差比賽的風格,一路殺進8強,在此之前的3場比賽僅有一場贏2分,展現了堅強的抗壓性。

昨夜桃園地區大雨,今天雖然雨勢停歇,但早上場地仍然潮濕,使得大仁在1局下發生3次失誤,光春把握良機灌進3分。而實力強勁的大仁絕非池中物,在2、3兩局就將比數追平。

每場球少數的得分機會來臨時,光春總是能夠把握良機,4局下用2支安打搶下超前的第4分,並順利守住最後3局大仁的反撲,把光春締造的奇蹟又往前翻了一頁。

總教練陳保泉覺得前兩年這批球員都在挫敗中成長,心智成熟度提升不少,這次的聯賽就把抗壓性發揮出來,加上成績已經超出預期,打起來大家更沒有壓力,反而是大仁求勝心切,想贏反而打得綁手綁腳,才讓光春有機可乘。

大仁輸掉首戰之後,把怨氣發洩在高縣忠孝身上,以8比0提前結束比賽,明天將要和高市五福、東縣泰源的勝隊搶第五。五福、泰源的輸家,則要和忠孝拼第八。

 

人氣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