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大理再見失誤 H組局勢混沌

人氣40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5 16:43:33

更新日期:2010/04/14 21:44記者:魏子堯

98學年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,分組實力最接近的H組,今天(14日)由北市大理迎戰桃縣新明,7局下大理漏接一記滾地球,讓新明7比6逆轉獲勝,使得同組3隊戰績相同,必須加賽決定晉級隊伍。桃縣仁和昨天被東縣卑南狠狠地修理,今天表現有進步,直到第6局才被北縣新埔提前結束比賽。

比賽才開始新明就發生失誤,大理展現了連珠砲般的火力,四到六棒連揮4支安打,1局上就給新明3分的下馬威。新明在1局下攻得1分,在2局上又馬上還給大理。

大理投手無法壓住陣腳,使得新明步步進逼,加上火力突然無法連貫,雙方以6比6的平手態勢進入最後1局。雖然2出局後新明朱峻儀擊出安打,但下一棒擊出二壘滾地球,眼見就要進入延長賽,在這幾天多次演出精彩防守的大理二壘手許勝文竟發生漏接,讓新明拿到寶貴1勝。

新明獲勝後,和大理還有中市西苑都成為1勝1敗,3隊將另外舉行加賽,來決定哪兩隊可以前進16強。

儘管仁和昨天以0比19慘敗,今天打起來卻是有模有樣,面對去年第四名的新埔,一直保持纏鬥能力,大有將比賽打完正規7局的態勢。沒想到6局上2出局後仁和防守出了亂子,新埔趁勢攻進5分,將比分差距擴大到7分。6局打完後,新埔就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。

人氣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