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廖顯育完全打擊 光復仍遭淘汰

人氣44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5 16:41:59

作者: 魏子堯

打進全國決賽的球隊當中,有兩支光復國中分別代表台中縣和花蓮縣,不過都未能進入淘汰排名賽。中縣光復對上宜縣三星,靠著廖顯育的精彩表現帶動反撲,可惜還是功虧一簣,5比9遭到淘汰。北縣二重發揮旺盛的火力,10比0扣倒雲縣馬光。

三星一開賽就展開猛攻,頭兩局灌進7分,很有機會用提前結束把自己送進16強。擔任光復四棒的捕手廖顯育,展現了優秀的打擊能力,是光復能夠力抗三星,免於扣倒的重要原因。

廖顯育首次打擊敲出左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打回球隊的第1分;第二次打擊時,他又把球打向深遠的左外野,這次他上到二壘;第三次上場右打的廖顯育擊出右外野的場內全壘打;出現3支長打後,廖顯育靠著腳程跑出1支內野安打,達成了罕見的完全打擊。

11月份的聯賽軟式組,二重摘下隊史首冠,雖然這次的成員沒有重複,但是實力更強的硬式組也秀出爭冠的本錢。

二重首戰面對強敵高縣忠孝,在最後1局演出單局9分的超級反撲獲得首勝,今天遇上實力稍遜的馬光,自然是不會客氣,4局下半林文賀的再見2分打點二壘安打,使得比數差距來到10分,替這場比賽劃下句點。

總教練陳宗世對子弟兵的表現感到滿意,他認為北部經常下雨,所以防守的練習時間往往不如南部球隊,但是相對地在打擊下的功夫就比較多,也就造成了南北球隊不同的特色。

人氣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