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二重末局大逆轉 五福鄭余智偉開砲

人氣42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3 23:03:09

作者: 
魏子堯

今天(13日)上午在桃園進行的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分組預賽,北縣二重在即將被提前結束的邊緣懸崖勒馬,並在7局上打出9分的大局逆轉形勢,最後以11比10驚險摘下首勝(F組)。隔壁場地的高市五福血洗北市陽明(B組),以26比1大勝,五福的鄭余智偉轟出大會第一支飛越球場的全壘打。

二重在首局先聲奪人後,就被高縣忠孝壓著打,6局下一度面臨相差7分提前結束的窘境。不過度過扣倒危機後二重像是換了一支球隊似的,忠孝三壘手在首名打者打擊時發生失誤,接著二重就展開有如水銀瀉地般的攻勢,單局揮出8支安打,包括了4支二壘安打,豪取9分將比數超前為11比8。

儘管丟掉領先優勢,但實力強勁的忠孝並未就此放棄,利用安打和保送來搶分,然而在追到只剩1分差時,卻發生了跑壘失誤,跑者在三壘被觸殺出局,讓二重驚險地以1分帶走勝利。

賽後二重總教練陳宗世直說很緊張,能夠逆轉打敗這麼強的對手真的很難得。陳宗世說國中球隊大部分實力接近,就看誰在比賽時的掌握能力較佳。對於能用長打攻勢演出大逆轉這點,陳宗世覺得比賽要看投手的能力來做應變,不論是進攻或防守,都要隨時視投手來決定進攻策略或調整守備站位。

昨天讓高縣橋頭嚇出冷汗的陽明,今天完全無法抵擋五福凶猛的砲火,首局就被狂得13分,還被鄭余智偉打出飛過左外野330英呎牆的全壘打,這在國中聯賽是相當罕見的表現。此外,莊岳穎也有1支場內全壘打的演出。

五福局局都有分數入帳,4局打完攻得26分,陽明僅在3局下靠著3支安打從黃聖育手中得到唯一的分數。

忠孝已經結束預賽,目前1勝1負,是否能晉級還要看明天二重對雲縣馬光的結果而定。陽明連敗2場註定淘汰,五福和橋頭明天的輸贏,只是決定抽籤的順位。

人氣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