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安打來得巧 西苑保生機

人氣36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3 23:01:02

作者: 
魏子堯

今天(13日)中市西苑遲遲無法突破無安打的窘境,不過安打來得晚沒關係,只要來得巧就好,雖然6局下才出現首安,但攻勢集中在這個半局,以4比1力克地主桃縣新明,保住了在死亡之組(H組)晉級的一線生機。

西苑昨天敗給北市大理,此役非贏不可,否則將要結束本屆聯賽的旅程,推出3大主力投手之一的陳麒源先發,力抗新明的潘韋綸。新明首局首打席揮出三壘安打卻後繼乏力,錯失了開賽就得分的良機。

3局上新明攻勢再起,保送、安打的串連辛苦地拿下第1分,西苑此時趕緊換上林慶隆止血,沒讓災情擴大。不過新明得來的分數馬上在下個半局還了回去,守備失誤讓西苑上壘,西苑靠犧牲打推進後,潘韋綸竟然發生暴投,讓西苑兵不血刃地追平比數。

此後新明雖有零星攻勢,但始終都無法回到本壘,西苑打線更是吃癟,連1支安打都擠不出來。6局下西苑安打終於開胡,劉任傑、陳麒源、林慶隆擊出3支安打,王朝民又補上高飛犧牲打,就這樣拿到3分的領先,加上林慶隆順利解決最後半局新明的反擊,確保西苑晉級的機會。

西苑總教練江仲豪表示,死亡之組的實力太過接近,連續兩天都遇上很好的投手,球路都壓得很低,所以西苑打擊都被壓得死死,幸好打過兩輪之後打者適應了潘韋綸的球路,終於在6局下一舉建功。

林慶隆不但擊出安打,後援4又2/3局封鎖新明的火力,在投打兩方面都有很大的貢獻。雖然老爸林朝煌是球隊的教練,不過林慶隆覺得不會感到壓力,以平常心面對。此役雖然受到天氣冷影響,林慶隆的球速沒有以往快,但是他自認狀況不錯,希望未來能把球速、變化球和控球的火候繼續加強。

青埔運動公園還有其他兩場比賽:東縣卑南以19比0狠狠地修理了桃縣仁和,在G組率先出線;東縣泰源8比0提前終結中縣光復,成為E組冠軍。

人氣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