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衛冕軍出師不利 光春延續神奇之旅

人氣46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3 22:59:54

作者: 
魏子堯

上學年的冠軍東縣新生,今天(13日)首次亮相,過多的失誤給了嘉縣民和機會,3比4輸掉分組賽首戰(A組)。昨天已經開胡的屏縣光春一路落後,但7局下火力發揮,加上嘉市民生投手發生再見投手犯規,光春以6比5反敗為勝,晉級淘汰排名賽(D組)。

較被看好的新生甫開賽就有斬獲,1局上敲出3支安打攻下2分,1局下竟在2出局後連續發生失誤,使得民和追平比數。2局上黃明貞用二壘打送回隊友,新生取得第二度的領先。

雙方比數僵持在3比2,直到6局下戰局再起變化。新生今天的防守彷彿中邪,這局又來2次,搭配民和的安打和高飛犧牲打,使得民和反倒以4比3逆轉戰局。民和在7局換上陳信文後援,可是他保送了2名保者,又發生牽制失誤,所幸及時穩定下來,幫助球隊奪下第二勝。

民和總教練蔡智暾表示,遇到實力強的去年冠軍,打擊自然是很難發揮,不過對方發生失誤,自己又把握住機會,贏得一場難得的勝利,對球員信心的建立與成長,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只是陳信文的表現讓蔡智暾有點擔心,因為受傷所以陳信文2個多月沒有投球,第7局讓他上場調整,不過顯然沒有進入狀況,見面就先送個四壞,牽制二壘也不到位,得要趕緊恢復比賽的感覺才行。

分區賽連克東縣卑南和屏縣鶴聲兩支傳統強隊的光春,繼昨天獲勝後,今天又拿一勝。儘管一路落後給民生,但是在7局下獲得首打席保送,接著補上3支安打將比數追平,民生投手黃至立居然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發生投手犯規,讓光春在一片錯愕中拿到致勝的第6分。

高市大仁則是延續前一場的火力,用12支安打攻下9分,於5局提前結束比賽,以2連勝之姿在C組晉級。輸球的桃縣光明,要在明天和東大附中爭取分組第二個16強賽名額。

人氣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