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預賽死亡之組 大理開出紅盤

人氣400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3 22:57:51

作者: 
魏子堯

本屆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預賽分組,H組可說是死亡之組,北市大理、中市西苑、桃縣新明都是實力堅強的勁旅,但只有2隊能夠晉級淘汰排名賽,意味著其中一隊必須打道回府。大理和西苑在今天(12日)率先開戰,大理以3比1力克西苑,優先佔得有利的地位。

兩隊都推出陣中的主戰投手先發,才開賽大理就發生失誤,西苑三棒陳麒源用安打送回跑者,替球隊先馳得點,不過這卻是他們唯一的分數,因為大理投手梁家榮再也沒有給西苑機會,完投7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,成為此役的勝利投手。

西苑先發投手王朝民頻頻投出超過130公里的快速球,但是大理打線並不畏懼,先在2局下靠著王厚恩的二壘安打攻下超前的2分,又在5局下打退王朝民,並從西苑第二任投手邱嘉韋手中打回保險的第3分。

大理總教練廖元豐認為這場比賽球員表現得很好,梁家榮能壓住西苑強悍的打擊功不可沒,面對快速球也能有好表現的打擊亦不賴,特別是四五兩棒梁家榮、王偉傑,雖然游擊守備發生2次失誤,但都不是關鍵時刻,能在這麼硬的分組先搶到勝場,晉級的可能性提高不少。

今天在桃園國際球場和青埔運動公園球場還有其他3個分組的賽事:C組的高市大仁發揮強勁的火力,從去年季軍東大附屬體育中學手中拿下8分,雖然東體在最後一局反撲,大仁仍以8比5贏得勝利。

D組的屏縣光春在頭兩局先被對手攻下4分,然而花縣光復的保送卻誤了大事,難得打進全國賽的光春把握機會,以8比6贏得進入16強的機會。90學年度曾經奪冠的東縣卑南,則是以13比5打敗了去年的殿軍北縣新埔,有可能可以和去年包辦前三名的其他3支台東球隊一起晉級。

人氣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