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民和扣倒龜山 橋頭PK賽險勝

人氣42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3 22:56:32

作者: 
魏子堯

桃園國際棒球場今天(12日)上午進行兩場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賽事:嘉縣民和靠著投手黃敬瑋投打俱佳的表現,以10比0扣倒新兵桃縣龜山(A組),高縣橋頭在比賽末段險些晚節不保,最後在延長的突破僵局制下才艱苦地以6比5險勝(B組)。

以2009年代表台灣征戰威廉波特的龜山國小為班底,全部都是一年級的龜山國中,首度參賽就從分區賽打進全國賽,表現實屬難得,不過在全國賽首戰就受到了震撼教育。民和局局都有分數入帳,從去年相當風光的宋文華手中打下10分,在5局達成提前結束的條件,輕鬆撂倒本學年才成軍的龜山。

投手黃敬瑋不但壓制住龜山的打擊,主投5局沒有失去任何分數,擔任民和第四棒的他在第1局還揮出中外野深遠的場內全壘打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全場3打數2安打,堪稱球隊的致勝功臣。

民和總教練蔡智暾表示,因為嘉義縣國小有正規訓練球隊的球隊不多,在招收球員方面比較困難,所以球員素質經常不是很整齊,不過去年畢業的球員只有5人,也就是說有許多人一、二年級時就有機會上場,在比賽經驗比較多的情況下,今年能夠打進全國賽,希望能夠進入最後8強。

去年獲得第六的橋頭,帶著4比1的領先進入第7局,卻在這時自亂陣腳,被只有12人的北市陽明連得3分追平比數,7局下滿壘無人出局又1分未得,使得比賽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採用突破僵局制,從無人出局滿壘第一棒打起,橋頭投手林樺慶竟然投出觸身球,免費奉送陽明1分。然而1分的領先還是不夠陽明迷你軍團贏球,就算橋頭用安打追平,陽明仍有機會把戰線繼續延長,沒想到2出局後一記平凡的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失誤,讓橋頭辛苦地攻下終結比賽的1分。

人氣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