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最新消息] 〈國中聯賽硬式組〉泰源、忠孝首戰輕鬆過關

人氣379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0-04-13 22:55:08

作者: 
魏子堯

98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今天(12日)於桃園開打,在青埔運動公園的頭兩場比賽,去年亞軍東縣泰源雖然熱機較慢,但還是發揮了強勁的實力,在6局以11比2收拾宜縣三星(E組),高縣忠孝則是打滿7局,9比1大勝雲縣馬光(F組)。

泰源前2局都有安打,卻都無法順利攻下分數,直到3局上才先馳得點,王詩聰的安打帶動了全隊的火力,連續4棒擊出安打,密集火力攻下3分的領先。儘管遇上強敵,三星絲毫沒有束手就擒的打算,在3局下利用失誤和安打討回1分。

然而睡醒的泰源決定不給三星機會,先在5局打下2分,又在6局上狂灌6分,把比數拉到超過提前結束的門檻(4局差10分、5局差7分),就算三星在6下的掙扎追回1分,仍無法避免提前結束的命運。

泰源教練王國慶表示,泰源在比賽第一場經常打不出來,今天一開始也是這樣,希望能夠漸入佳境。談到本屆的期許,連續3年都與冠軍緣慳一面的泰源,首要目標是打進4強。

忠孝遇上前兩屆都進8強的馬光,一開賽就給對手下馬威,林楷銘在壘上有2人的情況下揮出右外野三壘安打,並趁著失誤回到本壘,取得3比0的好彩頭,並隨著比賽進行繼續攻城掠地。

馬光面對忠孝投手顏聖賢的詭異的側投一點辦法也沒有,全場吞下9次三振,僅有3支安打,只在4局下靠著牽制失誤、暴傳和三壘手的漏接搶到全場唯一的分數。然而這1分卻顯得相當重要,讓馬光逃過被提前結束的命運,就算忠孝在7局追加2分,還是讓比賽打完正規的7局。

人氣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