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連五年進前八 汐止勇奪季軍

人氣2384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30 10:46:46

05/29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新北市汐止與北市福林的季軍之爭,汐止在洪晨宣先發5又2/3局1安打無失分的好投下,加上第2局把握機會攻下2分,最終以2比0完封福林奪下第三名,福林則是第四。

汐止在爭奪冠軍戰門票失利,不過隨即整裝再起,與福林的季軍戰在2局下以1安打、1保送,配合盜壘戰術及對手暴投,一舉攻下2分,這兩分也成為勝負分野,加上先發洪晨宣5又2/3局無失分,只讓福林敲出1安打,最終宣告季軍到手。

以軟式為主力的汐止,過去最佳成績來到第四名,去年則獲得第七名,在八強名單可以說是常客,總教練張耀騰自豪表示,加上本屆摘下季軍,已經是連續五年都在前八之列,「我想沒有一支球隊能達到這個紀錄!」

擅用短打戰術的張耀騰指出,打軟式的球運及在戰術的運用上相當重要,「其實這次比賽有多次選手在執行戰術都沒能成功,否則應該可以打得更好」。

對於最終拿到季軍,張耀騰也認為不容易,「之前球場整修加上北部經常下雨的天氣,都會影響到訓練,但我們對選手仍有一定的要求,希望小朋友的基本功以及比賽積極度都能提升,畢竟要走上打球這條路從小就要灌輸這個觀念。」

人氣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