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力行重扣汐止 中山火攻福林

人氣2096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30 10:45:58

05/29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中市力行與新北市汐止今天(29日)爭搶冠軍戰門票,力行在4局下的一輪猛攻,終場以7比0扣倒汐止,前進冠軍戰,而另一場竹縣中山與北市福林的對決,中山6比3擊敗福林,將與力行爭冠,而落敗的汐止與福林則要搶季軍。

力行與汐止前3局都無法得分,到了第4局力行展開攻勢,單局出現5安打、2保送、1失誤,加上盜壘、短打戰術頻頻,讓汐止內野大亂陣腳,力行趁亂灌進7分,而汐止則氣勢大挫,這局成為勝負的分野,最終力行取得冠軍戰資格。

力行總教練張振楠表示,「過去我們全勝都沒讓對手得任何一分,以守為攻的觀念在軟式來說相當重要」,張總也認為此戰投手調度相當及時,「第4局有危機時換上鄧智允適時止住對手攻勢,而拉開比分後就換上非主力投手來保留戰力。」

中山與福林的交手,前4局雙方形成2比2平手,中山在5局下打了將近一輪,當中包括3安打、1失誤灌進4分拉開比數,福林雖在6局上以陳昱宏、王楷勳安打再下一城,但仍無力回天,只能打季軍戰。

中山李凱威後援3又2/3局失1分,獲得勝利投手;敗投則由先發4又0/3局失3分(1分自責)的中谷敢扛下。

人氣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