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    
 + 註冊新帳號
  • Main navigation
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[新聞報導] 〈國小聯賽軟式組〉力行一日雙勝 四強門票到手

人氣2142
steve - 比賽戰況 | 2011-05-29 09:35:00

05/28/2011  作者: 王婉玲

今天(28日)在運三甲球場進行的16強賽,中市力行先以1比0力退桃縣仁善,隨後再與同樣晉級八強的龜山進行交手,力行再度以1比0險勝龜山,搭上四強列車。

力行與仁善的交手形成一場激戰,力行全場1安打雖然比仁善少1支,但卻出現在關鍵時刻,開局黃韋盛安打、李承駿四死球攻佔一、二壘,隨後再靠2次短打戰術先馳得點,而仁善下半局雖也曾經攻到三壘,但後續打者接連出局,無法攻破城池。

分數有所斬獲,而力行先發投手鄧智允表現也很出色,交出4局無安打的成績,獲得勝投,劉家維接手2局也無失分,而仁善雖推出TOTO盃主力「雙邱」邱奕霖、邱繼諒輪流上陣,但因首局的1分成為全場敗筆,最後止步16強,邱奕霖2局失1分承擔敗投。

力行總教練張振楠認為,打軟式組投手的控球及穩定性相當重要,因此今天派出頭號先發鄧智允,最後以1分差獲勝,張振楠也說,「如果不是中間有兩次短打沒執行成功,應該不會贏的如此辛苦。」

仁善總教練紀順彬則說,「賽前預估是五五波的比賽,沒能打進預期的至少前八強的目標,只能說真的可惜下次再來。」

力行與龜山隨後立刻交手,力行靠著4局下王嘉慶、郭嘉偉安打以及打帶跑戰術攻下全場唯一一分,黃緯綱主投5局2安打無失分,成為勝利投手,敗投則由先發5局失1分的李承風扛下。

連續2場都以1分差勝出,張振楠指出,今年這批選手的抗壓性跟穩定性都還不錯,所以才能在關鍵時刻贏球。

 
人氣2142